【全职/双叶】生日贺礼(529叶家兄弟生贺)

对叶神的爱太深了反而不知道从何说起TVT…姑且引用一下歌词吧:~(≧▽≦)/~

你是电~你是光~你是唯一的神话~我只爱你❤YOU ARE MY SUPER STAR☆

咳以上跟本文毫无关系→_→ 这只是一个有关两兄弟的小故事,作为他两生贺:)

PS 这篇写给双子的文,顺道送给5月30生日的 @苍山风大王 以及跟我同月同日生日的@霖蹲点看太太 xd

=========

夜已经深了,不知不觉时间已经靠近凌晨,但仍然在电脑桌前工作的叶秋一点都没有留意到。他正全神贯注在面前的报表以及各样数据,眉头一直梳不开。这次的问题非常严重,必须要由他来亲自制定解决方案,但是应该怎么做才是最好的呢?他托着下巴,反复上下拉动着不同文件的捲軸,脑中比拼着已经有想法的几个方案,看看自己能不能从现有的资料中找到补充或新的方向。

 

正盯着电脑屏幕绞尽脑汁的时候,QQ非常不贴心地不停滴滴滴滴响起来打断思路。一次就算了,但是这位简直神烦,叶秋看都没看就点了一次忽略、两次忽略……对方还是毫不放弃,最后他干脆直接关了QQ下线一了百了。反正这么晚了,没什么重要事,重要事他的下属也不是透过这个Q来找他的。脑中充满着各种方案的叶秋完全不耐烦思考,是谁那么有闲情深夜来小窗他,再次操控着鼠标点向下一份文件——

 

一阵优雅的音乐声响起,非常好,QQ吵完到电话响起来了,到底多大仇呢!(╯‵□′)╯︵┻━┻

基于一再被打断思路,叶秋也颇有点烦躁,接电话的语气比平常的粗暴了N倍:

「谁?」= =

「呵呵……原来你对谁都那么暴躁的啊?」来电者相当有个人特色地笑着调侃了一句,以致叶秋想都不用想就已经知道是谁,当然,顺带连刚才的QQ轰炸事件祸首都不言而喻。叶秋磨着牙说:

「你最好有话给我直说混·账·哥·哥,不然我不保证会不会雇凶杀你!」

「哎,你小气到那么省功夫?」

「哈?」叶秋的怒气完全化为了茫然,省什么功夫?这是搭错线吗?

「当然省功夫啊,这样杀了我,不就生日和死忌同一天了?」这样不吉利的话,叶修说得一派轻松自在,倒是叶秋听见他那种语气觉得心都隐隐揪着不舒服,下意识就回应:

「胡说什么呢,死忌这样的话能乱说吗?你……」他突然停了下来,眼中闪出了一丝惊喜的光,慢着,叶修这意思是……

「哎不多说了,知道你贵人事忙。反正就是告诉你:哥生日了。」

……

 

叶秋觉得自己没摔了电话真是好修养,他捏了捏太阳穴稳住自己情绪,但还是忍不住吐槽:

「……要你直接跟我说一声『生日快乐』有那么难吗!」

「大家两兄弟,跟我说生日快乐跟对你说没分别嘛~」

「那也没人直接就对人说自己生日了吧?诚意呢?」

「诚意嘛——」叶修拖长了音,然后叶秋听见同一把声音,却是从手机外传来,「在这。」

 

他有点难以置信地抬头,然后在烛光摇曳之下,看着自己的双胞兄弟,那个世上跟他联系得最亲密的人,迈着他惯有的步伐走近,最后轻声说:「生日快乐。」

 

#番外#

1)叶秋相当肯定叶修做不出买蛋糕给惊喜这种事,事实上要他记住他自己的生日其实就很不容易了。叶修很爽快地承认生日是陈果提醒他,蛋糕是沐橙买的,对了,手机是唐柔借他用的——知道真相的叶秋不得不承认,要保持快乐,最好别知道太多T-T

2)叶修难得出来一趟,体力消耗相当高,所以毫不客气地吃掉了大半个他自己拿来的蛋糕。

3)叶秋对此毫无怨言,因为,他吃到了比蛋糕更好的东西了☆

4)叶修是过了周末才回到兴欣的;这是他们自小时候後,久违的一起过生日。

5)陈果表示那些过度兴奋的狂热粉丝差点没拆了她的网吧,她严重怀疑其中是不是有敌对战队跑来捣乱的= =

6)兴欣於一周后收到了来自叶氏企业的赞助,陈果被这个天上砸下来的金蛋砸傻了,而且死都没有想明白原因。对此苏沐橙笑而不语,莫测高深。

====完====

这个梗是昨晚等着倒数叶神生日的时候想出来的,但是当时头疼鼻塞实在没力气写了,所以赶在今天写好;w;

叶秋弟弟我们没有忘记你>< 你也生日快乐0v0 你的故事虽然不见于书里,但是,你也一定在自己的领域里面发着光!我如此深信着!√

对叶神的爱意平时就已经表现得很多了,于是,就在今天,特别疼一次叶秋吧hhh(虽然我还是没忍住手让他暴走了一次hhhh

无论如何w两个人都生日快乐w幸福就好,这就是我想说的

PS我快要上飞机去加拿大了>< 大家有空回见!

【全职/周叶】玩偶[下](520日贺礼wヽ(●´∀`●)ノ

【全职/周叶】玩偶[上]

【全职】周指导和莫解说(蝴蝶访谈脑洞之一)+【双叶】真相

【全职/all叶】对情人礼物要送……?[下]

【全职/all叶】对情人礼物要送……?[上]

【全职/双叶/all叶】聊天记录

评论 ( 15 )
热度 ( 6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tthi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