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韩叶】结婚任务[上]

此文赠给 @青岚。 ,而灵感来自昨晚一起做dnf结婚任务的同盟 @青橙 ,细节不多说了看文就懂XD(咦说起来我们三都是青字辈啊(x

最后那些配图,跟文没有必要的关系,大家当是一个补充吧hhh

【警告!】虽然开头好像正剧但本质还是吐槽向欢乐文,求不黑逻辑。文中结婚系统设定基本参照DNF,有些地方为了符合荣耀设定做了点改动


不得不说玩DNF处处都想起全职啊~推荐一发!边玩边重看全职很开心啊!

第一次写韩叶有点战战兢兢,求给感想><谢谢~

=========

  韩文清一直想要给叶修一个正式的婚礼。就他看来,这才是真正对一段感情表示负责的态度。不过现实来说,就算不提两人在国内超级大神的地位,光叶修的家世和性别,就注定两个人没法光明正大大排筵席,连个仪式都不能有。

  「纠结那么多干嘛,想结婚还不容易?」场上场下相处这么多年,叶修哪能没发觉韩文清那点情绪?不过天大的事到叶修这貌似都不是什么,他叼着烟指了指桌面上荣耀的图标,「荣耀的事荣耀解决,你说是吧?」

  别看叶修这建议好像儿戏,说起来,荣耀既是他们相识的原因,也是他们多年来生命中不可缺的一部分;在这儿结婚的意义,跟普通玩家心中的分量哪能一样?当然,他们是不可能用大号的结婚的,首先,性别绝对出问题:大漠孤烟和君莫笑可都是毫无疑问的爷们,荣耀的设计师却显然还没思想开放到设计同性婚姻;总不能叶修随便开个忧郁小猫猫来跟大漠孤烟结婚吧?这名字就算韩文清同意霸图的粉丝也不同意啊!更重要的是,这完全违背了他们本来的初衷:低调行事。两人的账号事实上还都属于战队而不是私有物,真这样一干,大概明天头条就能看见【大漠孤烟不太直 文清一生只为君】【醉卧清怀君莫笑 霸图兴欣喜联姻】以及【荣耀职业联盟主席与世长辞】这样的新闻了。( 'ч' ) 

  按理来说,最低调方法当然就是他俩去新区练两小号,升到足够级别就结婚,那保证队友走过都认不出是他俩。但是荣耀可不是当年那些勤奋点几天就能满级的网游,里面限制还是挺多的,真要慢慢刷低级本升级未免太费时失事本末倒置了,还不如直接买号,而事实上基于叶修手里握着一大堆号呢,淘宝都不需要,翻就是了。由于韩文清並无异议,于是马甲结婚方针就这样敲定。

  叶修干净利落地地从他那一抽屉的账号卡中翻出了两张神之领域的账号卡:一个男战斗法师和一个女拳法家。韩文清这一看就皱眉了,私心也太明显了吧?结果叶修却相当自然地拿起女号那张刷卡登陆,似乎也早猜到对方会吃惊,都没回头就闲闲地说:

  「别感谢哥,你这长相用妖号太惊人了,为了世界着想还是哥上吧,回头给我买包烟就是。」

    ——韩文清努力控制住自己的手没抽过去,同样刷卡登陆了。

  

  万事俱备,但两个号却呆呆地站在城里。无他,两个算起来都在荣耀里面摸打滚爬十几年的大神,说起结婚任务,居然两个人都一无所知,别说前置条件了,连到哪儿去找NPC都一脸茫然。

  「还大神呢,连结婚都不会。」叶修撇撇嘴,斜眸鄙视上了。

  这要说起来完全可以回一句「懂不懂结婚跟是不是大神有什么关系啊YOU CAN YOU UP啊」,不过有心情这样罗里吧嗦大概就是黄少天而不是韩文清了,所以人只是特简洁地针锋相对顶回去。

  「你就会?」

  「不会,」结果人叶修特坦然地回答,「我又没结过婚。」

  那你以为我就结过?——韩文清心里马上就冒上这句回应,但是跟叶修闲扯这个显然是没什么意义的,要不垃圾话怎么会叫垃圾话呢?韩文清从来就是行动胜于话语的人,于是他看回屏幕,沉声说「跟着我。」

  「咦你灵光一闪想起NPC的位置了?」

  「……百度。」就韩文清现在这回话字数,人不知道还以为周泽楷上身,其实不过是气到没劲说,叶修再多唠叨几句估计就想动拳头了。

  「百度拯救世界啊~」叶修摇摇头这样感叹着,没有继续吐槽,就这样操控着他的小女号跟着,一宗婚前家暴总算还是避免了。


  战法和拳法家看起来挺温馨的一前一后跑到大司祭前。订婚倒是很简单,大司祭NPC立马就给他们塞了一堆婚后才能用的什么心意通啊心形烟花啊,不过有关结婚的神圣啊爱情的坚贞啊什么的念叨被两人无情地全无视了,直接跳到任务要求。基本来说结婚条件也不算难,最基础的30级以上这条件,既然是神之领域的号当然毫无问题,要求于是剩下要两个人去组队通关任何副本5次。这种要求连难度都称不上,两人果断就操控角色往最近的5人小本跑。虽然用的不是本职,不过刷个小副本对于两大神来说还能出什么意外?

    ——咳,也许除了,他们刷完两次本後终于忍不住对对方用技能的方式起了意见、继而从口角直接上升为PK这事。→_→lll

  基于婚前就丧偶实在不好,为了保持和谐,最后两个人打到半死不活就停手了。无论如何,打完两人都神清气爽,有意见就得当场解决嘛。于是坐下来平心静气地角色吃着食物真人恢复口头交流。然后继续刷副本,旁人一点都看不出一分钟前他们才互刷完对方。

  

  五次副本眨眼就完成,PK完两人拳来矛往合作更是天衣无缝了。交了任务,满以为可以步入教堂的时候,结果却只收到一个「真爱考验箱」,这玩意文艺兮兮的名字直接把两爷们弄无语了,点开,更绝了:出来一个绝情娃娃!然后,然后就没了!Σ(っ °Д °;)っ

  「……荣耀这是在逗我,还是在逗你,还是在逗咱两呢?」叶修扶额,这到底是人品的问题,还是打开的方式不对?韩文清看着那啥子绝情娃娃的物品介绍脸直接就拉下了。说起来也是活该,谁叫两个人一开始将大司祭说的当废话呢?于是谁也不知道这是啥回事,只好再次求助百度。原来,荣耀的制度是想成功结婚,得先抽中一个「心意娃娃」交给大司祭;抽不中?那很简单,再问大司祭买呗,承惠1万一个。要你真是那么倒霉,一直抽都是绝情娃娃,那大司祭还是很体贴的,拿五个去换也能拿到一个心意娃娃。

  「系统想骗钱就直说嘛,搞什么幺蛾子……」叶修吐槽着,一边也还是认命去买了。还好,两人运气也不算差,分别在抽第二个和第三个的时候就抽中了要求的心意娃娃,然后就顺手将那什么鬼绝情娃娃给扔了。虽然两个人都是忠实的唯物主义者,但骨子里还是传统中国人嘛,这婚还没结就带着这么个玩意也太吉利了。

  收了娃娃,【举办婚礼】这选项总算出现,但以为这就是终极的两人,实在too young too simple了。

====TBC====

系统送的心形烟花,截了好多次都像是升天的感觉orz



好于是我继续去码下面的下文。・゜・(ノД`)・゜・。大家快来祝福这多灾多难的两个人(还有我)啊!

【全职/双叶】生日贺礼(529叶家兄弟生贺)

【全职/周叶】玩偶[下](520日贺礼wヽ(●´∀`●)ノ

【全职/周叶】玩偶[上]

【全职】周指导和莫解说(蝴蝶访谈脑洞之一)+【双叶】真相

【全职/all叶】对情人礼物要送……?[下]

评论 ( 27 )
热度 ( 56 )

© Atthis | Powered by LOFTER